沃保网

首页 > 

私家车怎么买保险,私家车买哪几种保险好

车主是新手司机,且车的价值高,对于这种情况小编建议购买全险。这样才能给自己和爱车一个全方位的保障。

2018-07-23

商业健康保险和补充医疗保险怎么区分,二者有什么不同

建立补充医疗保险的单位,应当根据当地出台的补充医疗保险相关规定,做好补充医疗保险资金收支、运营管理工作,或者购买符合条件的商业保险产品。

2018-07-25

2018新生儿新农合怎么办理,去哪办理

如果妈妈参加的是新农合医疗保险,在生产的缴费当年,新生儿都可享受妈妈的医保

2018-07-23

新农合异地就医报销对象和报销流程(最新)

新农合的报销时间是从出院当天算起,三个月之内有效,大家注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销。

2018-07-23

广东新农合大病保险的标准和新农合参保流程

广东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起付标准为9000元。大病保险起付标准原则上与上一年度当地农村居民年人均纯收入相当,且不高于当地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

2018-07-23

这些情况养老保险中断了要怎么续交

有些朋友之前可能是上班族,中途转做生意人或者其他,可以参考当地个人缴纳养老保险政策,携带身份证、申请书、免冠照片等材料到当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

2018-07-23

养老保险中断了有什么影响,中断后如何续

养老保险只要满足缴费年限累积满15年,就可以享受对应的退休政策,所以养老保险即使暂时中断影响也不大,及时续交上保证能交满15年即可。

2018-07-23

长春长生疫苗事件爆发,疫苗保险有必要买吗

儿童接种疫苗保险是针对被保障的幼儿、少年因注射疫苗住院的,保险公司就其实际支出的床位费、手术费、药费、治疗费等合理医疗费用进行给付。

2018-07-23

私家车买保险怎么省保费,私家车这样买保险最划算

目前大部分保险公司实行浮动车险折扣,理赔记录过多且金额较大的车主,保险公司会取消或者减小优惠幅度。

2018-07-23

私家车怎么买保险划算,私家车附加险怎么选

交强险是我国所有机动车都必须购买的险种,是一种强制保险。值得注意的是当事故发生时,交强险的赔款是赔给被撞车辆的,赔款金额有限,一旦面临重大事故赔款金额是...

2018-07-2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